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局新任命中层干部代表2018年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8-10-25文章大小:9339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税务局新任命中层干部代表2018年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大家上午好,刚刚县局宣布了机构和人事任命,标志着我们县局机构改革迈入新阶段,我们税务系统跨上新征程,我们税务人迎来新起点!作为新任命的中层干部,我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局的教诲和关怀,感谢的帮助和支持。这次任职,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信任和期望。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工作环境,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角色,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此,我代表我个人、代表税政一股、代表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态如下:(一)实施机构改革是建设新型税务行政体制的必然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坚决拥护领导。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的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大改革举措。改革启动以来,在各级领导的统筹指导下,在县局的坚强领导下,税务事业正有条不紊的驶入良性发展快车道。作为一名参加税务工作21年的税务老兵,我备

相关推荐
1.税务局新进公务员代表2018年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2.税务局中层干部代表落实“三定”规定表态发言(10-25)
3.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10-25)
4.税务局局长2018年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3)
5.税务机构改革正转副代表2018年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6.税务局局长2018年“三定”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10-24)
7.区税务局2018年“三定”后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讲话(10-25)
8.税务局长2018年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地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10-23)
9.税务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10-23)
10.县级税务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情况总结汇报材料(10-23)
11.税务局局长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5)
12.税务局领导干部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2)
13.2018年在县税务局挂牌仪式上的表态发言(7-20)
14.税务局长2018年国税地税机构改革动员推进会议表态发言(8-5)
15.竞职税务局中层演讲稿(税务局股所长)(6-19)
16.税务局联合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1)
17.税务局“三定”后新任股级干部大会讲话(10-23)
18.2018年税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7)
19.税务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7-29)
20.税务局领导干部2018年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专题辅导讲稿(9-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