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机构改革演讲稿:“家合”兴税业 聚力续征程[VIP]

发布时间:2018-10-25文章大小:11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税务机构改革演讲稿:家合兴税业聚力续征程

2018年6月15日,随着省级税务机关的合并挂牌,合并的进程如润物细雨地往前推进,24年两轮回,历史又似乎回到原点,百万税务大军再次成为了一家人。面对改革的澎湃浪潮,作为新一代税务人的我们头一次有了见证历史的沧桑感,新老税务人又一同站在了历史的节点。然而,不论是从前的国税还是地税,不论是经验十足的骨干还是需要学习的新手小白,在这个特殊又至关重要的阶段,我们首先应该时刻牢记家的理念。

什么是家?税务局就是我们的家,这是一个新的大家庭。人们常说分家容易,合起来难,但这次合并却合出了税务干部凝心聚力的认同感,他们把身边的同事当作家人,把工作当成家事,真真切切做到了以局为家!

在这场改革的历史性大考中,我们400多名税务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事合、人合、心合、力合,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这四合环环相扣,才能家合,而只有家合,才能建设出一支让国家、群众满意的税务铁

相关推荐
1.税务局联合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1)
2.税务局领导干部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2)
3.税务局联合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专题学习情况,谋划推进全省税务机构改革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8-13)
4.税务局机构改革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8-29)
5.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扎实工作,力争上游--乡镇干部爱岗敬业演讲稿(8-24)
6.抗灾救灾演讲稿正视灾难痛定节哀凝心聚力共创未来(5-24)
7.凝心聚力抓安全 攻坚克难促发展-安全演讲稿(11-26)
8.凝心聚力跟党走演讲稿:我的梦想(6-3)
9.凝心聚力抓质量改革创新求突破心得体会(7-18)
10.工商分局演讲稿:凝心聚力,倾情奉献,谱写服务经济发展新篇章(7-29)
11.凝心聚力演讲稿(12-1)
12.住建局2016年开展乡镇“四所合一”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报告(9-28)
13.安监局关于指导开展乡镇“四所合一”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报告(10-26)
14.税务局机构改革工作总结(11-14)
15.开校工作会讲话稿: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校高品质发展(6-3)
16.2015年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稿: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8-28)
17.2017年开学教职工大会讲话稿:凝心聚力 转型跨越(2-28)
18.税务局长2018年国税地税机构改革动员推进会议表态发言(8-5)
19.税务系统机构改革,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怕慢假庸散”辅导讲稿(8-29)
20.县级税务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情况总结汇报材料(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