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8-10-23文章大小:351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6Q点】

税务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好!首先,对局和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培养、对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 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这次改革的执行者、推动者、参与者,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以坚定的立场认识改革、用开拓创新的勇气推进机革、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改革、以开阔大度的胸襟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实践中来。和谐共事,持续增强团结能力。能与新岗位上的一起工作共事,既是组织的安排,也是个人的缘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自己将更加重视团结、珍惜团结,自觉做到心胸坦荡,顾全大局,相互尊重,坦诚相见。树立团队,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工作中与大家多沟通、多商量、多配合。依照改革三定这一攻坚战部署安排,我的工作岗位调整到,对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我坚决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四方面着手,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努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岗位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1.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10-25)
2.税务局机构改革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8-29)
3.税务局2018年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总结(8-14)
4.税务局2018年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亮点材料(8-15)
5.税务干部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6.税务局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11-7)
7.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心得体会(8-6)
8.税务局中层干部代表落实“三定”规定表态发言(10-25)
9.税务局新进公务员代表2018年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10.税务局领导干部2018年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专题辅导讲稿(9-1)
11.税务局长2018年国税地税机构改革动员推进会议表态发言(8-5)
12.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12-30)
13.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0)
14.县级税务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情况总结汇报材料(10-23)
15.税务局局长2018年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复转军人座谈会上的讲话(8-10)
16.税务局联合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5)
17.税务局联合班子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6)
18.税务局(地税局)征管科长竞职演讲稿(1-11)
19.税务机构改革正转副代表2018年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20.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问题党员“设岗定责“活动总结报告(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