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局“三定”后新任股级干部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0-23文章大小:24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6Q点】

税务局三定后新任股级干部大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县局干部大会,集中宣布县局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和派出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任命。刚才,代表县局宣读了副股级以上干部任命。至此,国家税务总局县税务局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和派出机构领导全部到位。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新任职的表示祝贺!当前,改革已经进入落实三定的最关键阶段,后续触及的矛盾和问题可能更多、潜在风险可能更大、改革任务也将更加艰巨。下面,我代表县局向新任命的各位干部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忠诚于党。各级要坚决把带头维护,维护和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一以贯之地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税收工作首先要体现政治属性的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加高度的自觉坚决拥护改革。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深化国家机构改革,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市局以及县委决策部署,确保税收事业和税务干部队伍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在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中忠诚,

相关推荐
1.联合省局“三定”后机关新任处级干部大会讲话(10-24)
2.税务局局长2018年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3)
3.税务局局长2018年“三定”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10-24)
4.区税务局2018年“三定”后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讲话(10-25)
5.税务局局长落实“三定”规定干部大会讲话(10-25)
6.税务局长2018年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地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话(10-23)
7.银行“三定”竞聘副股级干部工作总结(8-21)
8.县级税务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实情况总结汇报材料(10-23)
9.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10-25)
10.税务局中层干部代表落实“三定”规定表态发言(10-25)
11.市局领导在市区分局股级干部竞争上岗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提纲(11-19)
12.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讲话(4-30)
13.在新任局乡级领导干部岗位培训班上的讲话(11-29)
14.在新任科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10-19)
15.税务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设岗表态发言(10-23)
16.税务局新进公务员代表2018年三定方案落实会议表态发言(10-25)
17.在全区新任处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5-19)
18.竞职税务局中层演讲稿(税务局股所长)(6-19)
19.税务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7-29)
20.2023年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大会讲话(4-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