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选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8-10-22文章大小:64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的信任,给我这样一个锻炼的好机会。

在竞选之前,我想先说说我对竞争二字的理解。孙中山先生曾说过,人类要在竞争中生存,便要奋斗。是的,一定的竞争可以激励我们,让我们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努力奋斗。同时,有竞争才有进步,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我们知道,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竞争,才能脱颖而出。竞争无处不在,竞争是人向上的不竭动力,竞争是选拔人才的最佳方式。因此,今天,我自信的站在了竞选台上,完善自我。

我的爱好是古筝和咏春拳.我是一个喜欢看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具有强烈上进心的阳光女孩。

我担任过班级的管理担当。是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助手。在老师的教导下我积累了一些管理班级的经验。如果我被选上大队委,决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

如果我成功的竞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