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政工科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0-17文章大小:20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8Q点】

政工科年工作总结

年,政工科在院的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政工科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动作为,重大政治活动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部署开展各类政治教育活动。推进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工作,及时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精神、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全面提升年、推进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两代表一观摩法院等各类活动。

二是扎实推进司法改革任务落实。制定三类人员业绩考核办法、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积极参与我院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起草制定了《内设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并顺利通过高院审批。办理2名员额法官退出员额事宜,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员额制法官遴选工作。完成了法官单独职务序列套改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积极组织各类培训工作,并牵头开展了提升司法能力培训月活动,组织员额法官和司法辅助人员远赴浙江大学之江法学院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