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系统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12文章大小:277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

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是指导我们国税干部做好税收工作的科学指南。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科学标注了事业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述了体现了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具有划时代意义;郑重宣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发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清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总要求,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提供了坚强保证。

对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我们各级税务干部在开创税收事业,深化征管体制改革进程中开展工作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一、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学习贯彻精神,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在、在,牢固树立,始终同 保持高度一致;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使之成为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