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0-10文章大小:69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关工委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

大家好!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县关工委成立了由老战士、老干部、老专家、老劳模、老教师为代表的五老宣讲团。该团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关爱下一代、传递正能量为宗旨,对青少年进行了广泛的、国史、家乡史和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进宣讲,使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得以健康成长。

为使县五老宣讲团能真正成为立德树人的传播人,我们注重不断提升宣讲团成员素质,主要注重以下几个环节:

一是精选队伍。这些五老宣讲团成员都是从广大离退休干部中精挑细选而来,一方面要有理论宣讲水平,另一方面又要有热情和奉献精神。通过力量的不断配强,五老宣讲团的队伍也不断壮大起来,已经由刚开始只有7人发展到20名骨干成员,乡镇五老宣讲团也有29个,达400余人。

二是精心组织。为使宣讲更具针对性,我们在精心调研的基础上,在年初制定方案,并与教育局联合下文,由县委老干部局、各乡(镇)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