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31文章大小:7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住建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小结

根据县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住建局近日组织质监站、市政办、安居办、建管办、供排水公司和热力公司等科室、下属单位对本单位及监管行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自查、排查,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项督办,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整改,防止隐患成灾,问题反复,全力做好岁末年初正常的生产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各单位、施工场地的安全管理措施、人员防控制度落实、设施设备安全、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加强各单位、场地对安全的责任,重点关注防火、防盗、防泄漏、放爆炸、防中毒、防坠落、防坍塌等措施落实。在检查中主要发现以下几类问题:

1.施工场地留守人员不强。一是缺乏防火,留守人员在施工现场采用明火取暖;二是缺乏防盗、安全,停工工地缺乏安保措施,对场地封闭管理不到位;三是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在冬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