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1文章大小:10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供电公司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正确认识我国社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建设至关重要的问题。

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我们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从事业发展大局出发,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结合上思考得出的正确结论。这一论断,清晰地指出了事业所处的时代坐标,为明确下一阶段的历史任务、坚持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如何认识新时代?我们可以从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四个层面加以把握。5年历史性变革,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事业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在新的斗争中形成了实现了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构成了划时代的理论新建树。我们踏上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新征程,确立了未来中国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