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局2017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23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委老干局2017年工作总结

 回首2017年,区委老干局在市委老干局的精心指导和区委区的大力支持下,撸起袖子苦干实干,积极落实中省市关于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新精神、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为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这一年,气象一新,亮点纷呈。如山阴道上行,应接不暇。

这一年,我们强化管理、率先出台榆区办〔2017〕5号文件。结合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率先在全市县区一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榆区办〔2017〕5号)文件,从体制机制建设、离退休干部、两个阵地建设和组织领导这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

这一年,我们从严规范、扎实推进老干部两项建设。认真贯彻《榆林市老干部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健全离退休干部领导机构,科学设置全区离退休干部组织,从严规范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