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9文章大小:666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副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按照组织的分工安排,我继续分管区局征管科、办税服务中心、信息中心、风险管理科等部门,并联系第五税务分局、第八税务分局。一年来,我紧紧围绕常态化学习教育,以报告为指引,紧扣省局、市局工作基调,大胆开展国地税合作、征管转型、风险管理、信息管税,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带头学法守法,认真贯彻落实和政策,牢固树立起廉洁从政的意识,自觉加强修养,强化引领,踏实秉行地税实文化,较好地履行了一岗双责,现述职述廉如下:

一、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优质服务经济发展

2017年,我严格执行、总局、省市局及各级工作部署,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主动、正确履行税收职能,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一)加强国地税合作,夯实征管基础

一年来,我们继续围绕营改增后续管理及税收征管改革精神,积极开展征管转型创新,以逐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