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通知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VIP]

发布时间:2017-12-29文章大小:22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会议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为组织全区广大团员深入学习精神,严格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根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会议的通知》、《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团区委决定在全区所有团支部中开展一次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会议要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精神。要通过讲成就变革增强,讲时代际遇激发奋斗精神,讲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讲要求,引导团员切实增强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 周围。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结合会议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会议要在2017年12月底前完成。

二、方法步骤

会议和2017年度教育评议工

相关推荐
1.2018年“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会议开展情况报告(1-6)
2.2017年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会议情况报告(12-29)
3.2018年团委“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会议发言稿(1-3)
4.五四主题演讲稿: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争当新青年(4-25)
5.公安民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6.法院干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7.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8.召开2016年度会议和会议的通知(1-16)
9.“聚焦总目标 践行四个合格”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22)
10.法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方案(6-28)
11.2018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总结(7-13)
12.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和会议的通知(1-13)
13.2019年“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3)
14.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征文:忠诚践行领袖训词坚定履行光荣使命(5-15)
15.召开2017年度基层会议和开展评议党员通知(3-10)
16.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会议和开展评议党员的通知(8-10)
17.基层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心得体会(9-28)
18.组织开展纪念97周年“阔步新时代、携手报党恩”系列活动通知(6-29)
19.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会议情况报告(2-6)
20.2024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经验会讲话(1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