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商业局党委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7288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商业局工作总结

2017年商业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全局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一、抓班子、提能力、做表率

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走在前头、提升能力、做好表率作为目标追求。

(一)狠抓理论学习,班子成员思想素质有了新提高。

认真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以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转为系统地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参加十二届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7.26讲话精神以及精神等。在学习中,班子成员能深刻领导会和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相结合。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明显增强。

(二)认真开好会议,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有了新提高。

2017年商业局分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