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16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大学生村官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金秋的红叶点染京城,收获的喜悦溢满神州。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在 坚强领导下,我们跨进了新时代,感受着新时代的强烈音符,我们以处在历史发展的潮流中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以祖国的日渐强大而感到无比幸福。迎着新时代的荣光,我们更会积蓄新征程的力量,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仔细聆听了所作的报告,作为一名在农村工作的大学生村官,热血沸腾,感受颇深。

感受一:青年大学生村官,要与时俱进,跟上新时代,制定新目标,形成新思想。

报告,字字千斤重,句句戳人心。青年大学生村官,肩负着组织的嘱托和村民的期盼,身处农村最基层,与群众接触最广泛、最密切,是群众的贴心人。要擦亮大学生村官的名片,按照 要求,做好新时代三有青年,牢固树立,自觉增强,坚定信念,像珍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珍爱新时代的源头活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如今,脱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