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乡镇统战工作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286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乡镇统战工作自评报告

根据金统字〔2017〕20号文件要求及县2017年度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考核标准,结合我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标准分100分,自评得分100分。现将我乡2017年度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考评自评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7年我乡认真贯彻县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乡高度重视,始终将统战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认真履行职能,常规工作求创新,重点工作求突破,积极参于各项中心工作,为经济建设提供力量支持,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2017年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满分100分,我乡自评得分100分。

二、主要内容

(一)统战宣传教育和信息调研工作(12分),自评得分12分。

1、组织了一次新时期统战理论学习,使班子成员知晓统战政策。本项满分3分,自评得分3分。

2、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本项满分4分,自评得分4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