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阶段性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13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精神阶段性情况汇报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精神的通知》(组明电〔2017〕144号)文件要求,政务服务中心精心谋划部署,科学制定学习贯彻精神方案,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精心策划收看直播现场学、跟进媒体实时学、通读原文系统学等八大举措,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一、收看直播现场学。10月18日直播当天,组织中心及窗口集中收看召开盛况,聆听报告,做到人在屏幕外,心在会场中;11月7日下午2:30在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精神宣讲团报告会。集中学习过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已的工作、生活及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谈学习 报告体会感悟,并组织撰写学习心得,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把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