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机关支部书记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49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规划局机关支部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

各位:

根据会议安排,我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今年来的工作情况,请大家评议。

今年,在局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悉心指导下,在所有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党支部做了如下工作:

认真开展

高瞻远瞩,及时提出向全体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学习教育活动。

这是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章程、关于加强教育管理要求,深化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教育从关键少数的广大发展,从集中性教育的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布署,教育引导自觉按照标准规范实行,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意识,铭记身份,增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纪律严明、作风突出的队伍。

存在问题和对策

主要是工作人手不够。

工作不比规划业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