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习会议精神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大小:67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学习精神报告心得体会

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的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贯彻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并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报告指出,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三类腐败官吏仍是打击重点,指出,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形成利益集团。

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的党,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使命和责任。腐败官吏损害的是人民群众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