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大小:13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上半年会议个人发言材料

根据召开2017年上半年会议的要求,我在会前认真听取干部职工意见,深入了自身存在问题及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现就今年来我本人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措施作一一剖析和汇报。欢迎大家给予批评指正。

一、存在差距和不足

(一)、贯彻政策和上级的决议以及贯彻原则方面:一是自以为是。不能全面、正确地理解精神,而是片面曲解原意,甚至把自己的不正确理解当成精神,使之在执行中变形走样。二是重局部利益,轻整体利益。缺乏大局意识,片面强调本单位本部门局部利益,重眼前利益,轻长远利不从经济社会发展长远利益考量,从而出现利大快执行,利小慢执行,无利不执行现象。行政执收执罚有时踩红边线,打擦边球。

(二)、工作、学习、生活坚持原则方面:一是责任心不强,讲待遇多,讲奉献少,不能很好利用自己的岗位职责做更多的贡献,满足于工作任务的一般完成,不注重工作质量的提高。二工作作风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