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主席2017年在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大小:448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政协主席2017年在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各位主席,各位秘书长、主任,

今天,我们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奋力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会上,我们认真组织学习了精神,传达学习了、阮成发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县(区)政协主席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的交流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体现了很高的站位和责任担当,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本届政协以来,面对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艰巨任务和繁重工作,各县(区)政协在地方的领导下,风雨同舟、共担责任,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和政协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自豪。这些努力和

相关推荐
1.市政协成员、秘书长,机关办公室主任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讲话(3-31)
2.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个人思想工作总结(12-8)
3.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某年度个人思想工作总结(12-8)
4.市政协副秘书长2017年述职报告(2-14)
5.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在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6-3)
6.政协副主席2023年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讲话(9-10)
7.政协主席2022年政协常委视察“疏整促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讲话(7-30)
8.政协副主席在市政协文史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9.政协主席在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10.政协主席在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11.副市长在2010年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3-12)
12.政协主席在市政协文史座谈会上讲话(11-22)
13.市委办秘书长在与市委办公室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6-3)
14.政协主席在市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6-4)
15.副市长在2015年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2-29)
16.三区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交流材料(11-19)
17.政协主席2017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讲话(3-26)
18.在全市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11-14)
19.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讲话(11-19)
20.市委秘书长在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