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站站长2017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233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农经站站长2017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一年来,本人认真贯彻落实及省、市、县关于基层工作的精神,积极履行工作责任人职责,创新方式,强化工作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单位工作与农经工作齐头并进。现将履行工作职责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所做的工作及成绩

1、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了工作规划,明确了工作职责,实行工作目标管理加强了民主建设,严格落实了公开,推进更好地了解和参与事务。新明确了一名责任心和政治性很强的班子分管工作,同时还明确2名骨干具体负责工作。设置了专门的工作办公室,安排了3万元的工作经费,确保了工作有序开展。

2、扎实开展活动。一是全面核准信息。重新核查身份信息,进一步摸清底子,健全完善组织关系档案,并运用大数据处理信息。二是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对2008年以来在职和退休的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自清自查,共补齐欠缴党费1002元。进一步规范收缴程序,坚持按月按标准收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