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共青团委生活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79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共青团委会议发言材料

一年来,本人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本着团结互助、谦虚谨慎的工作原则,与班子成员相互配合,很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工作。

回顾一年来在思想认识、工作技能等方面,按照章程的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现作出自我批评,请各位领导和们给予批评和帮助。

一、学习方面不够主动。一年来,在专业知识、内控合规等方面的学习不够主动,时有偷懒和侥幸心理。做为一名中层管理人员,在形势任务教育上不主动学习,就无法带领大家去认知我们的信用社;不主动学习本专业知识,不去接受新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工作就会停滞不前,就更谈不上创新和产生成果;在内控合规方面,不主动学习,就无法在合规操作上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按规章制度操作。所以,今后我要多学习,主动学习,我认为,坚持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学习,也是提高我们实践精神、学习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一种本领,是共青团员保持先进性的一项基本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