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18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心得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和章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作为县委,肩负着信任、时代要求和全县十八万人民的殷切期盼,要始终坚持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坚持学思悟践,确保学习宣传入脑入心。面向全县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丰富学习成果。做到干部人人手抄报告章程、手写心得体会、牢记誓词、讲、常调研、人人进实践教育基地、进各级党校轮训接受专家辅导。充分发挥各级宣讲团作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切实把精神以亲和的方式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二是发扬实干精神,贯彻落实精神,努力建设五个北庭。使理论联系实际,用思想指导实践,紧扣实际将精神贯彻落实与建设平安

相关推荐
1.政协发声亮剑学习领会《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重要精神发言稿(3-20)
2.石化公司发声亮剑,学习领会有关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发言稿(3-20)
3.党员教师学习《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宣讲稿(4-25)
4.干部《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的讲座》学习心得体会(1-3)
5.干部2019年《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学习心得体会(7-22)
6.2019年学习《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心得体会(9-28)
7.镇、镇长发声亮剑,学习领会有关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发言稿: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永跟党走!(3-20)
8.石化公司总经理发声亮剑,学习领会有关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发言稿:聚焦总目标,再创新辉煌(3-20)
9.教师新疆若干历史问题发声亮剑(7-16)
10.正确认识新疆历史问题心得体会(11-4)
11.正确认识新疆历史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心得体会(8-14)
12.新疆教师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2-1)
13.对新疆历史、文化、民族、宗教问题“新疆四史”个人剖析材料(6-23)
14.普通干部新疆历史、文化、民族、宗教问题“新疆四史”个人剖析材料(5-18)
15.2019年《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三个白皮书研讨发言提纲(剖析材料)(9-26)
16.学习《新疆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三个白皮书“专题会议实施方案(11-9)
17.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8.新疆教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4-27)
19.学习《新疆的历史与发展》白皮书心得体会(5-15)
20.正确认识新疆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心得体会(10-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