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12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铁路职工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胜利召开,代表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建设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令人振奋和鼓舞。

报告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作了新时代的历史回答,把的美好前景前所未有地清晰展现在世界面前。报告透彻而生动,深入浅出,声情并茂,体现了理性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报告是中国化的集大成、新飞跃,开辟了的新境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无疑也是在中国跨入新时代的。

在代表大会的历史上,报告首次专列一段阐述青年的作用,充分体现了 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也凸显我们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始终把青年视为推动社会变革生力军的优良传统。广大青年倍受鼓舞,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新征程。

进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