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10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

一、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

1、理论基础知识薄弱。对如何运用、武装头脑,指导思想做得不够,尤其是召开以后,对思想等政治思想学的不够深、不够透,理论基础不够扎实。有时不善于用政治的头脑思考问题,仅凭自身了解应付工作;有时看问题和做事情过于片面,没有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解决,不利于工作提高。

2、学习的自觉性不高。虽然集体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学习都能积极参加,但平时自主学习的坚持性不够,学习内容不系统、不全面,对很多新事物、新知识掌握的不够好,没有力求全面发展。侧重与岗位工作相关的内容,对当前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知识了解较少,有时会感到知识贫乏。

3、在工作中自我要求不严格。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惰性也随之增长,有时只安于做好领导交代的任务和自己份内的工作,不注重改进工作的思考,工作一忙,违背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4、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