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院党员发展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9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医院发展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发展工作细则》,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工作,规范发展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工作质量,优化队伍结构,使我院发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按照局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严格按照章程和细则的要求,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程序,严把队伍入口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把质量第一放在发展的首位,决不把那些不具备条件的人吸收到来。坚持统筹兼顾和数量均衡的原则,防止突击发展或长期不发展等问题。

二、严格组织程序,确定发展对象

本年度计划发展1名。对去年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以及程序进行全面分析,广泛听取外群众意见,按结构比例要求,队伍的整体素质逐年提高。

三、明确措施,不断壮大申请积极分子队伍

建立并不断壮大积极分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