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VIP]

发布时间:2017-12-23文章大小:15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法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通读报告,一种中国人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一股建设豪情激荡心胸。报告所描绘出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历经几代人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努力,终于从百年屈辱、久经磨难中摆脱出来,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历史的经验再一次雄辩地证明,只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

以来,国家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五年。这五年来,事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格局。经济发展气吞山河,民主政治深入人心,社会和谐安邦定国,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生态建设彰显文明,这五年来,祖国各条战线喜讯频传。天宫上天揽月,蛟龙入海捉鳖,天眼傲视苍穹,舰群啸聚四海,一幅幅现代化建设的生动画卷徐徐展开。这五年来,一国两制凝聚起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薄力量,一带一路向世界贡献出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这五年来,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美

相关推荐
1.纪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11-30)
2.卫计委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2-21)
3.国税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3)
4.公司中层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4-20)
5.基层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5-5)
6.担当历史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心得体会(12-22)
7.担当青春使命 共筑美丽中国梦 学习心得体会(7-2)
8.参观家规家训展览心得体会:传承优良家规家训勇于担当历史使命(6-5)
9.公司党员从“疫情抗击”读懂“使命担当”心得体会(4-1)
10.2022年“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年心得体会(2-23)
11.学习会议精神演讲稿: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立足岗位做奉献(12-2)
12.纪检监察2018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主题演讲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4-28)
13.2020年“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担当意识)(6-2)
14.团员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勇担青春使命(10-9)
15.五四精神学习体会:弘扬“五四”精神,不辱历史使命(2-11)
16.2022年维护粮食安全使命担当体会发言(6-12)
17.四有干部心得:牢记使命勇担当(4-7)
18.“两学一做”第二时段学习教育体会:牢记职责使命 看齐创新担当(7-26)
19.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辱使命加油干(11-8)
20.看守所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