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林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8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林业工作总结

县林业局:

我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加强团结协作。《县林业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林业生态保护工作目标考核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现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高度重视林业工作,积极支持联系村林业工作开展,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纪检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林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建立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的领导体制,形成了有人管事的领导体系和有人干事的工作机制,积极配合联系村林业工作。

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建立健全信息宣传、资源管护、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机制,制定严格的林木保护和防火应对措施,确保联系村森林生态安全;二是利用宣传栏、电视、广播等各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