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室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10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育研究室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在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一个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14条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报告令人振奋,是我们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我通过观看电视直播、阅读报纸、参加传达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精神的相关内容,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县教育研究室主任,要把贯彻落实精神到工作中去,认真组织和领导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充分发挥教研室的研究、管理、指导、服务工作职能,更加努力、积极、扎实地工作,共创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提高我县教育教学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贯彻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我将坚持用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精神的理解,真正把精神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勤奋精神。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