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落实《作风建设责任清单》情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509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落实《作风建设责任清单》情况工作总结

为加强政治引领,把迎接、服务、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任务,切实抓好全镇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结合我镇实际,按照清单制定了《镇2017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评办法》,认真抓好落实,取得良好实效。

一、切实加强联系群众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调研。通过明确主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多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的基层一线开展调研。镇主要领导向县委、共提交2篇调研报告,并牵头起草制定相关政策文件。

二是建立班子成员联系村制度。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行班子成员联系村制度,镇领导班子成员对所联系村的联系时间均不少于1年。

三是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全镇各部门通过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进村入户,走访群众。镇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一般干部把登门走访群众作为经常性工作,每月不少于5天,走访不少于15户。

四是深入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