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综合文化站2017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22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综合文化站2017年工作总结

按镇和县文广新体局统一工作安排与要求,2017年,镇综合文化站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争先创优为动力,以加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为重点,以繁荣乡村文化、社区文化为目标,强化宣传,加大文化建设与文化活动开展力度,助力文化精准扶贫,满足群众基本文化生活需求,有力地推动了镇域内社会事业发展。现将一年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做好外宣工作是我站工作职责之一。一年来,我们及时关注身边事,深入挖掘闪光点,用像机和文字记录了全镇有关政治生活、经济和文化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截止12月15日,所采写的稿件被县广播电台采用37篇,金寨网采用15篇,六安文化网采用2篇,六安新闻网采用4篇,《安徽日报》图片新闻采用2篇。

二、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1、完成各村(社区)图书流转配置和文艺团队组建工作。为确保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