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纪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12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育局纪检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关注、万民期待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场2000多名代表雷鸣般的掌声预示着大中国别样明天的开始。报告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样的使命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纪检干部,我深感肩上的压力重大。

大会通过了关于《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在章程中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行动指南。在过去五年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的基础上,报告提出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从压倒性态势到压倒性胜利,彰显反腐败斗争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报告作出这样的宣示: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这给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吃了颗定心丸,也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从严治教,是全面从严的要求。治国必先,务必从严。从严治教,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教育方针强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