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17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依法治区办公室:

2017全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乡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贯彻和全体会议经精神,深入贯彻讲话精神,聚焦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围绕法治建设新目标,坚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坚持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努力为我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根据乡、村级两委班子换届后人员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充实了乡、村两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乡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与各村签订了普法依法治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责任人、工作职责,分解了工作任务。

二、围绕中心任务,加强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有效性

1.突出抓好了宪法的学习宣传。深入学习宣传了宪法的主要原则、基本精神和基本内容,引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