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2017年的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33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以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紧紧围绕活动,坚持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狠抓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改善职工待遇,改善医院就医环境,积极推动医院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围绕上述目标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今年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加强职工政治思想教育

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稳定情绪。主要针对职工主人翁精神不够、科室中层执行能力不强、工作责任心不够认识尚未完全统一到医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存在只讲待遇,不讲奉献,只要组织照顾,不要组织纪律等不良现象,个别人员有旷工、早退现象。

一是加强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力度,改变过去制订出规章制度、整改措施,没有人去监督和落实的情况。二是提高中层干部的决策力、执行力、管理能力,狠抓管理理念和方法的更新和推广,努力提高中层干部综合管理素质和管理水平。三是实施目标责任管理,强化科室负责人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