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广新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325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文广新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文广局及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务实创新工作,所分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面就我本人学习和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认真学习报告

今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和新《章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报告。一是以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二是积极宣传、展示以来我市文化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三是以作出的重大部署与当前文广工作实际相结合,谋划好、落到位,深学笃行,推动意识进一步坚定、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进一步树牢、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

二、做好工作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作,必须准确定位职责任务,将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作延伸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把提高战斗力与具体业务有机地结合起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