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491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市文广局班子分工,我具体分管文化市场科、新闻出版科及文化系统安全生产,主持文化执法局的整体工作。2017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局的具体工作安排,我与分管战线的,尽心竭力地履行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汇报如下:

一、创新管理手段,提升监管能力,做好各项工作

转变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效能,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全面覆盖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日常制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和日常检查,为胜利召开和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今年,全市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3万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9000余家次。

(一)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文化市场内容和经营场所安全。以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自治区文化厅和市委、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