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副主任2017年述职报告(摘要)[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10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大副主任2017年述职报告(摘要)

一、主要做法及成效

1、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先后11次主持召开研究部署工作,20多次到联系点调研,解决基层难题。

2、坚持引领,助推脱贫攻坚。坚持以抓、促脱贫为抓手,将脱贫攻坚作为全县各级最大的任务和民生工程全面推进,实现县级领导包联、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结对帮联三个全覆盖。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选拔干部,80人因工作突出得到提拔重用。

3、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在全省率先试点3+村民小区自治模式,破解合村并组后农村治理难题。开展十佳评选活动,各行各业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周先朋当选为代表,王新法获道德模范提名奖、被追授为全省优秀、全省扶贫楷模,南北镇薛家村被确定为全市教育基地。石门县选聘名誉村主任到村任职的做法在全省推介。

4、强化工作保障,夯实基层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