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文广新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264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度文广新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领导和们的支持和协助下,按照局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1.认真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报告和章程,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的原则,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

2.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做到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不断地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修养和思想道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