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档案科科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8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社局档案科科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9时,开幕。代表向大会作重要报告。强调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报告中提到: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深地为祖国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这是常提到的四个字。初心是什么?是我们最开始时希望自己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的最初心情,就是让你当初心潮澎湃的念想,是让你甘愿卧薪尝胆的理由,是让你能够逆流而上的动力。

作为基层干部,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无论何时何地,处于什么样的困境,面对什么样的坎坷,都不要冷却那颗滚烫的赤诚之心。作为一名新加入组织的基层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奋斗在党需要的地方,人民需要的地方,持之以恒地在基层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坚定扎根基层的意志,学习为人处世的道理,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脚踏实地为事业奋斗而努力奋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