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9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述职报告

一、所做的主要工作

主要是三个方面:

1、以抓好为主业,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了基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县直单位抓三个责任清单。坚持每月至少1次县委研究,并把工作纳入考核重要内容。建立健全了问题交办、双述双评等制度,层层传导基层压力。

2、以强化保障为主导,推动强基固本。投入2.8亿元,在全市率先完成90%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新建两新142个,整顿软弱涣散38个,以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优化村(居)干部队伍结构,全县村(居)干部大专以上学历占到28.6%,平均年龄降低7.6岁。

3、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发挥堡垒作用。积极开展智慧试点,狠抓村(居)干部、联络员、志愿者三支队伍的建设。建立农村服务型党小组2000多个,开展扶贫帮困、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调解等组团式服务1万余次,搭建了农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