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8年关工委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202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8年关工委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县关工委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经研究决定,2018年镇关工委要在全镇深入开展以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以下简称六好)为主要内容的六好关工委创建活动。为了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实施,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用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成长,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创建工作按照中国关工委急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要求,坚持以社区、学校、村社为主阵地,以青少年为对象,以活动为载体,广泛组织和调动五老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作用,为把青少年培养成为四有新人作出积极贡献。

二、工作内容

(一)领导班子建设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