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新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大小:22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文广新局局长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市委年度考核要求,现将本人2017年以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如下:

一、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全市文广事业全面发展

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完成广场演出、下基层慰问演出1600多场。举办了第二十二届版画展、首届自治区科尔沁杯乌力格尔大赛、全市少儿版画艺术周、全市专业艺术团体汇演;市民族歌舞团参加了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自治区宣传部给予高度评价,并发来感谢信。

二是文化艺术精品创作取得丰硕成果。创作了视听音乐会《敖包相会的地方》,音乐剧《守望相助》、话剧《麦新》、蒙古剧《安代传奇》等舞台剧目,《敖包相会的地方》保利剧院演出。科尔沁民歌荣登央视民歌中国栏目。创作了。完成《科尔沁文化系列丛书》2017年工作任务。原创话剧《麦新》被评为2017年草原文化节优秀巡演剧目;交响乐作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