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工信委纪检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16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纪委驻市工信委纪检组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事业和新的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通过学习,感到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工作者,深深体会到以来,全面从严带来的各方面变化。特别是在 坚强领导下,纪委和各级纪委贯彻和、全体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暂新面貌和突出成效,以及在助力全面从严方面的重大作用。深刻体会到做好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作为纪检人的自豪感,增强了正确履职、尽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一、用思想指导全面从严各项工作。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的科学判断,充分认识到党面临的问题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在全面从严这个问题上,坚决防止打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