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大会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15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纪检干部学习心得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正风反腐形势,着力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

一、提高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从中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要把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切实增强,严肃政治生活,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和领导。要加强对遵守章程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同违章、破坏纪律、危害领导的言行作斗争。

二、持续保持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