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17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336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统计局2017年工作总结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面精准脱贫的决战之年,更是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探路之年。颍东区统计工作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关于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大部署,按照省市局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克难奋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工作打算报告如下:

一、工作完成情况

(一)统筹安排,认真完成各项统计报表和专项调查工作。

一是狠抓质量,较好地完成2016年统计年报和2017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

二是做好专项统计调查工作。认真完成国家、省布置的各项统计监测工作任务,包括: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两纲监测,能源消费统计监测、科技创新研发统计监测、规上工业经济效益评价与考核,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