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大会报告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14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纪委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事业和新的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在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我们要立即组织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和重要要求上来,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一是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更需要认真学习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通过中心组学习讨论、支部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