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煤矿安全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在报告中,多次提及安全、责任,对安全生产作出如此高规格的要求,势必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更高层次、更严标准迈进。这些指示和要求,锻造了一个个环环相扣、严丝合缝的责任链条,构筑了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化责任体系,抓住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作为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一员,倍感振奋。报告中指明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环节,将激励我在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近年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逐渐由说教式转变为体验式,诸如各大城市、企业等都已建立了公共安全教育基地,消防、建筑、交通等很多高危行业领域建设了专业的安全体验馆和设备。从说教被动接受,变成了主动体验模式,认知上从听知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