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20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组织人事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的隆重召开和胜利闭幕,国人和世界的关注前所未有。10月18日开幕会当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代表所做的《不记初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报告。认真学习后,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会议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形势下加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主要有以下几点心得体会。一是为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5年来, 深入推进,丰富发展了理论、坚持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改作风;坚持标本兼治,老虎苍蝇一起打。管制度笼子越扎越紧,政治生活越来越好,从严责任越来越实。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二是为清晰描绘的新时代发展蓝图感到骄傲。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的决议、关于《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辉煌的成就催人奋进,宏伟的目标振奋人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