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纪委书记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大小:14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纪委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把思想写入章程,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的历史性贡献,是指引我们推进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的总纲。学习贯彻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我们必须原原本本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推动实现红桥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

一、把建设放在首位。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的方向和效果。报告明确要求把建设摆在首位。纪检监察机关是监督的专责机关,维护在和的,维护和领导是首要任务。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持以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视角、站位和立场观察和处理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加大对精神和章程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把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作为建设的重要抓手,坚决纠正和查处七个有之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全力推动精神在红桥落地生根。

二、磐石决心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